close

: 寶貝,你們今天在學校做什麼? 可以跟我分享!

老二: 我今天玩伴家家酒,煮飯,還有玩"一隻蛆" !

 

我: (驚)蛆,那個蟲蟲的蛆?

 

老大: 不是啦! 是"益智區" !

 

操妮呆弟弟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今天放學,老師又告知我老大驚人事跡- 抓了一把

照片 2040.png

照片 2071.jpg

照片 2271.jpg

蠟筆把學校的牆壁畫了很長一條走廊,所以罰老大兩天不能玩遊戲,要擦拭牆壁)

老大: 媽咪,我們家牆壁可以畫畫,為什麼學校不行!

我: 我們家可以油漆啊! 學校沒人油漆!

老二: 媽咪,油漆是送信的餒!

我: 那是郵差!!

(翻白眼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齒不清 操尼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